china-pub  
您的位置:china-pub网上书店 > 通信 > 信息系统、计算机网络通信/IP技术及通信技术理论与基础类图书

信息系统、计算机网络通信/IP技术及通信技术理论与基础类图书

《信息安全实验教程》

  《信息安全实验教程》选择信息安全实验教学中最基本、最重要的内容作为切入点,深入到源代码层面讲解几种典型密码算法的原理,剖析各种信息安全技术实现的真实方式,旨在帮助读者深入探究算法与技术的原理,掌握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各种具体问题的基本方法,提高其编程能力。本书分为密码学实验和网络安全实验两大部分,密码学实验部分包括实验1到实验6,内容覆盖古典密码的加密与密码分析、des算法的加/解密原理及其差分分析和公钥密码算法的加/解密及信息隐藏等内容;网络安全实验部分由实验7到实验14组成,主要涉及常见的网络攻击技术(扫描、口令破解和嗅探dos/ddos攻击等)内容。
  本书既可作为高等院校信息安全专业研究生、本科生的实验教材,也可作为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相关专业的教辅用书,还可供it业工程技术人员学习参考图书

《物联网与无线传感器网络》

  《物联网与无线传感器网络》是依托中南大学国家级特色专业(物联网工程)的建设,结合国内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教学情况编写的。本书主要介绍物联网中核心技术之一的无线传感器网络(wsn)的知识,在简要介绍wsn的基础上,详细地叙述了wsn的物理层、数据链路层和网络层的设计要点及其路由协议;然后介绍wsn中的主要技术,如通信标准、时间同步技术、节点定位技术、服务质量保障和网络管理,并给出了wsn的仿真技术;接着介绍wsn中硬件开发、操作系统和软件开发的内容;最后给出了wsn的应用案例。
  本书可作为普通高等学校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教材,也可供从事物联网及其相关专业的人士阅读书籍。

《通信原理》

  《通信原理》以通信系统为主线,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通信基本原理和相关技术。全书共分10个单元,对通信系统的组成、信号与频谱、语音编码、图像编码、模拟调制、数字基带传输系统、数字频带传输系统、信道与复用、信道编码、传输中的同步进行了全面的介绍,精心设计了相关实践训练项目,是一部体系新颖、内容全面的通用基础教材。畅销书。
  本书可作为高职院校和其他高等院校的通信技术、电子信息、网络工程、计算机技术等专业的教材,也可以供相关领域的技术人员参考。
  本书可作为高等及高职院校通信专业的基础课程教学用书,也可作为通信专业技术人员的自学用书。
网上书店均有售。

分享到:
上一篇:【无线通信技术书籍推荐】《轻松认识无线电》《宽带接入技术(》
下一篇:无线通信技术理论与基础及机械电子类图书

精彩通信图书资讯

    推荐图书频道